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廿年光不度 桃李尽归来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校友座谈交流会

时间:2023-05-23   作者:韩聪聪   编辑:仪梦瑶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

5月21日,烟台理工学院庆祝建校20周年暨高质量发展大会顺利召开,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张洪玮、朱开星、崔永昊、史洋、徐子富、关宇六位校友作为校友代表出席本次大会。为增强校友与学院的合作交流,更好地搭建与在校生沟通的桥梁。经济管理学院华院长、党总支书记高照龙、副院长殷晓彦及教师代表携返校六位校友于综合楼S329举办校友座谈交流会。



华院长对六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校园环境、发展建设、师资队伍、学习氛围等方面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做出介绍,阐述了经济管理学院在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工作上的发展思路与成就。其中,他重点指出学院在学校领导和校友的关怀下蓬勃发展,不断向“建设省一流学科”发展目标前进,希望校友们能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学校奋进新征程,再谱新华章。

六位校友回顾了自己在校学习、任职情况以及参加社会实践的经历与收获,对母校的精心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对母校的发展壮大表示无比自豪。关宇谈及设立“思源奖学金”奖学金的初衷,“思源”取自“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饮思源水,回报社会,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充分珍惜大学时光,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活动,拓宽视野,提升为人处世能力。同时为适应社会大环境对人才的需要,充分利用校外资源,提高在校生创新能力,增强学生的职业胜任力,特聘六位校友为学院创业指导师,并合影留念,此次座谈交流会圆满结束。



新起点、新征程,经济管理学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担当作为,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拓宽育人资源,后续学院也会邀请更多的优秀校友回母校做客。我们期待校友们的再次相聚,也期待校友们彼此更好的人生和学校更美好的未来!

送稿日期:5月22日 审核人:高照龙

烟台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港城东大街100号  传真:0535-6915078   招生咨询:0535-6915009  鲁ICP备17042781号-3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