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四海同心花满园 烟台理工学院庆祝建校20周年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3-05-23   作者:阎柯旭 潘禹轩   编辑:   文章来源:宣传部   点击:[]


砥砺奋进二十载,赓续前行谱新篇。为庆祝烟台理工学院20周年华诞,5月21日晚,烟台理工学院2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在体育场精彩上演,为烟理工师生、校友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董事长辛军,校长于光辉,党委书记盛国军,董事会秘书长徐荣哲及全体校领导出席晚会,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及师生代表、校友代表参加。

本次晚会以“四海同心花满园”为主题,共分为“秋之浪漫”“冬之誓言”“春之希望”“夏之激昂”四个篇章,以季节更替为载体,描绘独属于烟理工的浪漫色彩。晚会在大型合唱《青春·烟理工》明朗欢快的旋律中拉开序幕,将我校学子的青春蓬勃的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为20岁的烟台理工学院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舞蹈《狂风中的海鸥》用优美的舞姿呈现出在困境面前,敢于千锤百炼,不畏狂风暴雨的“海鸥精神”,表达了放飞勇于飞翔,书写无悔,抵达远方的高远理想。将武术、太极拳、长拳、跆拳道融为一体的《功夫熊猫》体育风采秀,引起了现场阵阵喝彩。

朗诵《烟理工记忆》回顾了20年来代代烟理工人耕耘求索的辉煌历程,《校友代表访谈》用活泼生动的访谈形式,三位校友代表表达了母校的浓厚感情,回忆往昔美好时光,共话人生经历体验,畅想学校美好未来。

歌曲《奋进,烟理工》展现着我校师生不惧挑战、奋勇向前的拼搏精神以及对烟理工未来的追求。《梦在春天如愿》嘹亮的歌声,与寒冬再见,与春光相见,心中有光,传递温暖,点亮了属于烟理工的那盏灯明。由校长助理李洁领唱的歌曲《再一次出发》乐章恢宏璀璨,旋律激昂,体现了烟理工追梦人的雄姿英发,也象征着烟台理工学院向着既定目标不懈奋斗,更高更快发展的坚定决心。

晚会落下帷幕,全场掌声不断,气氛引至最高潮。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既有抒情演绎、又有青春激情展示,共同唱响了对烟台理工学院的热爱与祝福。

二十载风华正茂,恰青春砥砺前行。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在期待与祝福中,烟台理工学院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接续奋斗,努力建设“有灵魂、有温度、有责任、有特色”的国内同类院校水平领先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



















图片:侯松扬 蔡世卓 赵常威 邓立敏 巩灿毓 张恒

送稿日期:5月23日 审核人:刘德敏

烟台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港城东大街100号  传真:0535-6915078   招生咨询:0535-6915009  鲁ICP备17042781号-3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