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烟台理工学院2023年春季运动会盛大开幕

时间:2023-05-25   作者:赵艺艺 常世嬴 李寅阁   编辑:   文章来源:宣传部   点击:[]


25日上午,我校2023年春季运动会于体育场盛大开幕。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开幕式。

伴随着激昂的鼓乐,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带领各方队依次入场,彩旗队步伐矫健、英姿飒爽;舞龙舞狮队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各学院运动员方阵结合学院专业特色设计队列,以整齐矫健的步伐阔步向前,展示着我校师生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竞技状态。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盛国军为运动会开幕式致辞。他表示,本次运动会是学校发展体育运动、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对于促进体育文化活动的广泛开展也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全体师生都能与健康、文明、向上的时代主题相契合,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超越自我,努力争取优异成绩。礼炮轰鸣声响起,校长于光辉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幕。

舞龙舞狮拉开了文体表演的序幕,雄狮游龙随鼓声而动,伴节奏而舞;太极武术劲扇气势恢宏,白衣飘动挥舞红扇劈啪作响,彩带龙更为表演添加了别样色彩;跆拳道推陈出新,一招一式干净利落,实战对打引得观众欢呼不断;散打表演威风凛凛,技法娴熟,尽显中华武术韵味;健美操动作整齐划一,在歌曲的律动中舞出青春活力,组成靓丽风景线,为本次运动会增添了别样的风采。

本次运动会将我校体育活动推向新的高潮,共有10个学院,10支学生代表队和15支教工代表队,共有1012名运动员参与其中,分8个组别进行男女90多个项目的比赛。一场激烈的博弈即将开始,期待运动健儿发挥优势,团结合作,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展现我校运动健儿卓越的风采。


























图片:蔡世卓 赵常威 张恒 侯松扬 邓立敏 巩灿毓 陆渝菲

送稿日期:5月25日 审核人:刘德敏

烟台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港城东大街100号  传真:0535-6915078   招生咨询:0535-6915009  鲁ICP备17042781号-3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