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万千桃李庆华诞 民俗美食记心间 烟台理工学院第一届美食节开幕

时间:2023-05-26   作者:   编辑:于兰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

5月25日上午,后勤处和校团委联合举办“万千桃李庆华诞,民俗美食记心间”——校庆系列活动之烟台理工学院第一届美食节。全体校领导出席此次活动,校长于光辉致开幕词并宣布开幕。

粗纩奔放、热闹非凡的海阳大秧歌表演为美食节拉开序幕,锣鼓队伍铿锵有力,杂耍花样层出不穷,花鼓翻舞,扇子翻飞,质朴坦率、风趣幽默的表演风格充满着浓郁的地方特色……现场高潮迭起,欢声雷动,为20周年校庆增添了欢乐祥和的热烈氛围。音迹吉他社、九韶汉服社的同学们现场进行表演助兴,劲爆的现代乐队与传统舞蹈艺术相得益彰,为校园美食节注入了无限生机与活力。数十家美食商家通过现场制作售卖在校园里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五谷杂粮糯米饼、云南乳扇、冰糖葫芦、炒酸奶等美食吸引了大批师生前往,营造了盛大的美食文化氛围。

本届美食节活动将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民俗文化、非遗文化与美食文化融合引入校园,让广大师生在品尝美食的同时,近距离感受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打造了一场文化与美食共享的初夏盛宴。





送稿日期:5月26日 审核人:申海滨

烟台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港城东大街100号  传真:0535-6915078   招生咨询:0535-6915009  鲁ICP备17042781号-3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