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烟台理工学院2023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3-05-26   作者:阎柯旭、荀颖冉   编辑:   文章来源:宣传部   点击:[]

5月26日下午,烟台理工学院2023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校长于光辉,党委书记盛国军,副校长张中华、夏毅,校长助理莫红菊、李洁、杜娟出席闭幕式,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副校长张中华在闭幕式致辞中代表大会组委会对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和运动员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本届运动会全面展现了烟理工师生砥砺前行、奋发作为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师生一心,把我校建设成为有灵魂、有温度、有责任、有特色的国内同类院校水平领先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的信心。

本次运动会历时两天,经过激烈角逐,获奖结果如下:男子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名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名信息工程学院;女子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名文法学院、第三名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名会计与金融学院、第三名文法学院;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名教工四队、第三名教工三队。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获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教工一队、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获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公布完毕,校领导为获奖代表依次颁奖并表示祝贺。

闭幕式上,长拳、太极剑、健美操等综合表演展现出莘莘学子朝气蓬勃的姿态与昂扬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演引起全场热烈欢呼,将气氛引向高潮。

本届运动会吸引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参与,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现出了运动员们挑战自我、锐意进取的优秀品质,更体现出广大师生团结协助、合作共进的团队精神。



















图片:侯松扬 蔡世卓 邓立敏 巩灿毓 张扬

送稿日期:5月26日 审核人:刘德敏

烟台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港城东大街100号  传真:0535-6915078   招生咨询:0535-6915009  鲁ICP备17042781号-3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