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3-06-01   作者:   编辑:韩亚男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


为切实保证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进行,我校于5月31日下午在综合楼六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工作协调会。校党委书记盛国军,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洁,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杜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会。

会上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杜娟对《2023届毕业生离校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就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整体安排做了详细介绍。她指出,要以关爱学生、服务学生为本,做到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加强各部门间的沟通协调,优化工作程序,进一步服务好毕业生。



校党委书记盛国军强调,要把安全稳定作为做好毕业工作的总基调、总前提。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切实增强毕业生离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二要做好统筹,加强协调。毕业生文明离校是一项全校性的工作,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做到点面结合,完成各项任务;三要突出三个关键点—安全、文明、有序,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我校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抓好“就业育人”,统筹协调各部门,完善工作流程、细化工作内容、强化服务意识,确保2023届毕业生文明有序离校。

送稿日期:5月31日 审核人:杜娟

烟台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港城东大街100号  传真:0535-6915078   招生咨询:0535-6915009  鲁ICP备17042781号-3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