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大学生就业创业试验园举办项目季度报告及新项目答辩会

时间:2023-06-02   作者:   编辑:韩旭艳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试验园   点击:[]

6月1日下午,大学生就业创业试验园在综合楼负一楼路演室举办项目季度报告会及新项目答辩会。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洁出席了报告会。招生就业处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褚亮辉,试验园负责老师,试验园各项目组负责人、成员代表,部分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开始前,与会领导老师为试验园短视频展播获奖项目进行颁奖。接着,汇报正式开始,试验园各项目组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从项目开展情况、项目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未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校长助理李洁对各项目逐个点评,同时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对策。汇报结束后,AM黎方岛空间设计事务所、即刻露营两个申请入驻试验园项目进行了现场答辩。

2023年,学校喜迎20周年庆。大学生就业创业试验园自2009年创建以来,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伴随着学校的发展浪潮,披荆斩棘,奔涌前行,已迈入了第15个年头。试验园新址启用,文化长廊建设完成,园区焕然一新,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注入新活力。

报告会最后,李洁对同学们认真做事的态度给予了肯定。她表示,“学校会为同学们提供全力支持。希望同学们坚持初心,总结经验,在学习中收获创新意识和创业思维,在大学生就业创业试验园这片沃土上汲取营养,全面发展。”



送稿日期:6月2日 审核人:李洁

烟台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港城东大街100号  传真:0535-6915078   招生咨询:0535-6915009  鲁ICP备17042781号-3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