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日本平安女学院大学理事长一行来访

时间:2024-03-06   作者:葛泳亮   编辑:王琪   文章来源:外事处   点击:[]

3月5日,日本平安女学院大学理事长毛利宪一、大学事务室系长余佳、助教西邨沙希,烟台国际合作集团相关负责人访问我校,外事处、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谈。

夏毅副校长对毛利宪一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烟台理工学院始终重视国际化发展,有不少优秀学生赴日留学,感谢烟台国际牵桥搭线平安女学院大学提供优质教育与发展平台,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帮助学生积极拓展国际化视野,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学业规划和发展空间。



毛利宪一理事长简要介绍了平安女学院大学的办学理念和发展方向,希望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课程教学,丰富学生的留学体验。随后,双方参会人员针对项目合作与管理的细节展开了交流讨论。



会后日方客人在外事处陪同下,参观校史馆,对我校有进一步的了解。


送稿日期:3月6日 审核人:韩少明

烟台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港城东大街100号  传真:0535-6915078   招生咨询:0535-6915009  鲁ICP备17042781号-3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