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拓展第二课堂 机电工程学院参加烟台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时间:2023-05-19   作者:   编辑:包微   文章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为加强学生对制造业的认识,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开阔学生的视野,提升专业素养,近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21级学生参加第二十一届烟台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开展第二课堂。该展会在烟台八角湾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机械制造系教师单瑞霞带队参观学习。

机电工程学院与烟台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组委会取得联系,搭建VIP通道,每年都为学生申请第二课堂,开展别开生面的观摩实践课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师现场指导。通过参会学习,学生对机床装备、机器人及机器人视觉、自动化控制及动力传动、涂装及表面处理工艺、激光切割及焊接工艺、仓储设备及工业运输包装、精密铸造、3D打印及增材制造等装备工艺有了全面认识和直观感受。在展会上,学生主动与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对工艺装备、加工方法等进行学习了解。

通过开展第二课堂,为学生理论联系实际搭建平台,对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引导学生适应社会、促进学生成才就业,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送稿日期:5月19日 审核人:邓之增

烟台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港城东大街100号  传真:0535-6915078   招生咨询:0535-6915009  鲁ICP备17042781号-3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