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2023届优秀校友分享会

时间:2023-05-24   作者:   编辑:包微   文章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在烟台理工学院20周年校庆之际,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在综合楼308举行了2023届优秀校友事迹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之增主持、副院长刘安琴和王亚平老师、团总支书记包微以及教师代表参加。

会议开始,邓之增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对两位优秀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交流会上来自2011级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校友朱坤,现在担任玫德集团环保产业发展中心总裁、信通科技(山东)有限公司总裁、山东信华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总裁、山东得一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朱坤毕业后一直致力于铸造行业技术服务领域,现任山东铸造协会青企会理事,服务山东省内多家铸造龙头企业,参与《铸造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核算技术规范》《铸造工业污染防治可行技术指南》《工业零碳工厂评价通则》等多项标准编制工作,在铸造行业技术服务、环保装备、环保耗材、低碳节能、检测、固废综合处置等细分领域发挥了引领作用。

朱坤分享了他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经历,在刚步入社会的几年,他几乎每天下车间去和老师傅们学习更多实操类的知识,增长经验,有能力后转到技术岗,可以独立操作机器生产运作。攒够一定的能力经验后,经营自己的公司,做自己的主人。

邓之增做总结发言,对优秀校友百忙之中返校参加本次分享会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优秀校友关注学校的成长和发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步伐。同时也希望在校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优秀校友为榜样,珍惜在校时光,关注社会发展需求,努力学习和掌握相关技能,树立正确就业观,为未来实习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送稿日期:5月24日 审核人:邓之增

烟台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港城东大街100号  传真:0535-6915078   招生咨询:0535-6915009  鲁ICP备17042781号-3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