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与黄渤海新区文明办探索校政共建助力青年友好型城市创建新模式

时间:2023-05-27   作者:   编辑:臧延云   文章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为深挖校政共建模式潜力,助力青年友好型城市创建,进一步加强校地融合、平台共建、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合作,5月2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与黄渤海新区文明办进行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助力青年友好型城市创建新模式的洽谈,此次会议邀请到黄渤海新区工委宣传群团部文明办副主任毕岸,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辛翠香,党总支副书记臧延云等学院领导以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全体教师。会议由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主任潘萌主持。



潘萌介绍,建筑工程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从数字赋能新时代文明实践为出发点,探索开展数字赋能文化发掘、青年活动模式研究等内容。

会议主要议程有成立烟台理工学院驻黄渤海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中心、探索校政共建青年友好型城市的活动模式、新时代文明实践课程开发,以及商讨新闻发布会签约事宜。



辛翠香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的专业情况,介绍了各专业的优势与特点,同时也将烟台理工学院办学理念、育人成果等进行了宣传。

会议上共同探讨了校政共建青年友好型城市的多种模式。在新时代文明实践课程开发模块中,黄渤海新区文明办委托学院开设相关选修课程,计划将思政理论教育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为我校课程提供人才资源、社会资源和技术支持。随后就即将在6月下旬黄渤海新区进行新闻发布会签约事宜进行协商。

送稿日期:5月27日 审核人:臧延云

烟台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港城东大街100号  传真:0535-6915078   招生咨询:0535-6915009  鲁ICP备17042781号-3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