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学术讲座(预告)——城市滨水公共空间生态修复与实践

时间:2023-12-06   作者:   编辑:曲志皓   文章来源:   点击:[]

讲座主题:城市滨水公共空间生态修复与实践

主讲人:王磊

工作单位:烟台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活动时间2023年12月7日 9:00-11:00

讲座地点:二教111

主办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内容摘要:

本次讲座内容涵盖了生态修复的理论、实践和相关领域,旨在启发学生对城市滨水区域的生态可持续发展有更深入的理解,利用实际案例,帮助学生开拓专业视野,提升专业技能。

主讲人介绍

王磊,高级工程师,从业20年,现就职于烟台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景观所所长,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园林专业。所设计作品多次获奖,其中获省优设计五次,市优设计十余次。擅长城市公共空间的景观设计,代表作品有南大街综合整治工程、逛荡河景观设计、养马岛后海地区景观设计、开发区滨海地区景观设计等。

 

烟台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港城东大街100号  传真:0535-6915078   招生咨询:0535-6915009  鲁ICP备17042781号-3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