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学术讲座(预告)——城市更新项目设计:从理论到实践

时间:2023-12-12   作者:   编辑:曲志皓   文章来源:   点击:[]

讲座主题:城市更新项目设计:从理论到实践

主讲人:孙俊俊

工作单位:朗建城市设计研究院

活动时间:2023年12月14日 14:00-16:00

讲座地点:二教116

主办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内容摘要:

阐述在城市更新背景下,城市休闲绿地系统的重要性及面临的挑战,了解城市休闲绿地设计,及影响城市绿地设计的因素有哪些,讲解新技术、新方法;介绍企业真实绿地设计项目案例及相关规范,使学生全面了解设计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现实问题与流程规范;讲授如何利用现场设计条件进行方案设计,强调项目的落地性,鼓励学生根据学校所学内容应用于实践项目中;评审环节:根据引入课程的企业真实案例进行点评,并介绍企业设计的该方案,让学生更好的理解所完成的课程作业,为学生提供真实方案指导;提问环节:进行专业内容及与工作相关的内容进行交流,促进互动和知识分享。

主讲人介绍:

孙俊俊,高级工程师,从业15年现就职于烟台朗建城市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景观分院院长。擅长城市公共空间的景观设计,代表作品有正仁、星海蓝湾居住区景观设计、烟台新机场航站楼景观设计、烟台体育公园景观设计、商南工业园土马河设计、解甲庄七村连片治理等。

 

烟台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港城东大街100号  传真:0535-6915078   招生咨询:0535-6915009  鲁ICP备17042781号-3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