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报考烟台理工学院的十大理由

时间:2021-05-19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点击:[]


优静的校园环境。学校位于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的仙境海岸、鲜美烟台。校园南依青山,北望黄海。五百米之外海岸线,沙鸥翔集,上下翻飞;蓝天白云下琴心湖,波光粼粼,赏心悦目。

优良的传承基因。脱胎于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基因的烟台大学,渗透了中国特色、创新精神的办学理念,孕育了烟台理工学院化茧成蝶的和合文化。

优秀的管理团队。学校领导富有朝气、真抓实干。校长是毕业于北京大学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博士,班子成员有教授4人、702人、801人。

优殊的办学特色。学校是因工而强的烟台市唯一一所以理工命名的普通本科高校,构建的基于职业胜任力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获省级教学成果奖,探索的以“适合的教育”理念为基础的个性化教育方式在国内获得好评。

优质的人力资源。学校师资队伍年富力强、双师型强,现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省级教学名师等共8人,其中博士后合作导师1人、博士生导师2人,硕士生导师25人。

优裕的实验条件。学校建有专门的实验大楼,中科院计算机研究所烟台中科网络技术研究所的数据中心设在我校,设有机器人智能制造实验室,建有162个高标准的实习实训基地。

优雅的校风学风。教师诲人不倦、精心指导,学生学而不厌、刻苦拼搏。近五年来,先后有1230名学子考取了研究生。五年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考研率保持在50%,录取率保持在80%左右

优异的办学保障。学校加大基础设施的建设力度,新校区的规划设计正在实施。每年拿出上百万元奖励教师"卓越人才"与创新团队,对学生设立各类奖助学金。积极开展国际教育交流、校企合作、产学研服务,综合办学实力和社会信誉度在省内同类院校中位居前列

优势的学校文化。学校倡导的办有灵魂、有温度、有责任、有特色的大学,已根植于每个教职员工的血液之中。学校着力打造幸福育人工程,鼓励教师立争当幸福老师、播种美好希望的人生追求,鼓励学生树永做快乐学子、创造生命精彩的成长目标。让校园成为师生共同发展的美丽花园、幸福乐园、精神家园、成人学园。

优越的莘莘校友。先后输送近4万余名毕业生,他们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综合素质、广阔的国际视野,遍布全国乃至世界各地,已成为各行各业的中坚力量。如2015级机电工程学院宋英豪,毕业后自主创业,现任中智创飞航测遥感联盟负责人,他为母校捐献了价值100万元的实验设备用于建设大学生科技创新实验室。2005级建筑工程学院朱坤现为林润集团投资人;2007级机电工程学院王凯现为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航天材料及工艺研究所工程师;2008级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王硕现为山东大学海洋学院博士后等。


烟台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港城东大街100号  传真:0535-6915078   招生咨询:0535-6915009  鲁ICP备17042781号-3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05号